中国竞彩网

 
后勤资产联合党支部开展“情系胜利村、用心办实事”主题活动
发布人:后勤服务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10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支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723日,后勤资产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延寿县中和镇胜利村开展“情系胜利村、用心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在胜利村村委会议室,后勤资产联合党支部党员和胜利村党支部党员就党史学习教育体会进行了交流,后勤资产联合党支部书记吕学忠结合学校和胜利村发展实际,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我们坚守的是人民的心为题,为参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随后,后勤资产联合党支部党员在村支部书记杨文君和驻村工作队陪同下参观了胜利村新貌,体验胜利村全面脱贫后的变化。并悬挂和安装了为胜利村制作16个条幅和6块展板,对胜利村乡村文化振兴起到宣传助推作用。    




最后,后勤资产联合党支部结合自身优势,到胜利村卫生室进行了防疫物资捐赠活动。



后勤资产联合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思笃学、学以致用,坚持心系广大师生,用心为群众办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为群众办实事和后勤发展结合起来,将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勇于担当、不断推进后勤事业的发展,为中国竞彩网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